Sep 26, 2011

2011 rooftop live!

今天天氣很好涼涼的,我穿的涼鞋來聽大家唱歌,草莓救星,舒米恩,黃玠,吳志寧,蛋堡。黃玠長的像偶像,他說他會休息一陣子然後明年夏天前會有一張好聽的專輯,他再唱本來說最後一首的香格里拉,雞皮疙瘩起來了那首歌是每次一個人聽都會想很多的歌,他唱的讓我們勇敢起來!
 『雨會下雨會停這是不變的道理』時下時停的毛毛雨似乎飄起來,還有黃玠的聲音,那天停在誠品的七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