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2, 2011

喜歡寂寞

蘇打綠的聲音總是打動人尤其這次的新歌,喜歡寂寞,深刻的旋律和心房裡的歌詞,纏綿在旅行孤寂吃炸機都在聽,沒有人可以跟誰說的話語當時覺得連續一個人的躁氣,真的是三的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我相信因果輪迴和報應,在那些不相關的人士中奪取不相干你小心!
揚起了灰塵 回憶裡一場夢 那照片裡的人 瞳孔曾住著我
闔上了過往 夢境活成河流 已滋潤了身旁 真實中的脈搏
生命來到窗前 不吭一聲 拎走了我們
誰為情所困 誰為愛犧牲 誰比誰深刻
當時奮不顧身伸出我的手 看見了輪廓就當作宇宙
甜美的習慣變成生活 才了解了什麼
如今故事發展成就一個我 學會了生活能享受寂寞
劇烈的語言變成溫柔 又帶來了什麼
若是不曾走過 怎麼懂
翻飛了往事 有時灼傷眼眸 那傷人的台詞 現在聽來輕鬆
平息了心思 有時一笑而過 我此刻的樣子 見風仍然是風
生命吹過面前 不吭一聲 劃成了掌紋
揮霍了緣份 看透了景色 我懂得深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