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4, 2013

ø


跟別人討論的關於你的偏好,是我太惡劣還是太了解你,講了好多壞話但是那就是你啊!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對,自我,目標清楚,撇開所有障礙物,視線堅定,那是你的優點也是缺點因為現在的你已經管不了後面的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