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除夕夜,對於新的一年有所期待對於現在的我跟你,都成長了許多,但是我還是希望你有始有終好好地把一件事情做好,這也是我們想要看到的成果,對於往後兩年或未來,都學以致用,先從習慣做起,不要什麼都亂糟糟的,如果你想這樣過一輩子的話我相信你也會這樣過亂糟糟的過一生,但這不是我們預期的一起扎扎實實地迎向真正長大的一歲,癸巳年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