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感謝我碰到的所有遭遇,還有你們給我的正確觀念讓我到現在還是為人正直一點歪斜的跡象都沒有,為了不跟偏差錯誤的人正面交集,避開了社群,自投羅網的人群啊!清醒吧別把自己的人生浪費了,現在的生活對我來說每一年都是重要的,或者每一天,為了培養熟練的技巧,我也很感謝現階段遇到的人、事、物,我們的接觸都是幸運的我希望我可以不要再為了被咬一口蘋果的這種小事糾結了,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愚蠢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