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11

傷心時刻

曾幾何時我最依賴他曾幾何時心情是靠他轉換的,我很會自我安慰還是希望他快回來,或者習慣控檔,畢竟現在是忙碌的饒過我了吧平平坦坦的不太好,你的問題化解我的死板,其實這才是學習而不是一直埋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