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多麼期待多麼興奮明天的到來,即使世界病態了。真高興終於暫時熬過最艱難的時期,我開心的跟隻企鵝一樣彈跳,休息是暫時的,我討厭處在放鬆的狀態,那使我再也翻不了身,種種習性的養成皆是順應內心的思考與平日的養成,怪異的是接連發生不知道你們眼睛是脫窗了還是被沾到辣椒,畢竟評審是主觀的,我不後悔花這麼多時間,那段時間很滿很充實。突然變的像老人電腦看久的就頭暈目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